關於金豪

About Us

Our

Main Idea

金是真實的財富,是專注的堅持,是永存的美好;

豪是勤勉的努力,是光大而繁盛;是輔國的重臣;

『以勤勉為業主堅守財富的記帳士;
以誠信與專業輔助客戶拓展企業版圖的記帳士事務所!』

專注開創,最大財富

自金豪記帳士事務所創立至今,已十餘年。一路走來,始終以專業、誠信、用心、負責的態度,珍惜客戶所託,提供公司設立變更登記、營業登記、專業記帳與會計稅務等服務。期待在金豪的努力下,能與客戶一同追求財務資源最大化,共創鴻大企業版圖!

誠心正義,專業服務

為提供客戶最專業之委託記帳及工商登記等相關服務,金豪記帳士事務所力求服務與時俱進,除要求掌握市場動態及法令訊息外,更積極強化專業職能與相關知識,希冀能提供業主前瞻且獨到之建議。

標準數位,省時節力

為順應數位時代的來臨,金豪記帳士事務所堅持全程採電腦化作業,務求記帳服務之精準化與標準化。而負責提供專業服務之記帳士更嚴格遵守作業準則,嚴謹保密客戶資料,讓客戶安心在數位化服務中,享受省時節力的益處。

貼心暖意 與客為友

正因金豪記帳士事務所專業的素養、積極的服務與進取的態度,使得金豪深獲廣大客戶的信賴,讓金豪不只是提供委託記帳、工商登記的記帳士,更是與企業共同成長的戰友,一同為創造更廣大的財源而努力!

about
about

加入 Line@

ID:29852218

加入取得店家的最新消息取得店家的最新消息

ID:2985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