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Our Service

Our

Service

專業

專業

誠信

誠信

用心

用心

負責

負責

service

工商登記服務

為開創企業新局,迅速拓展公司版圖,

業主會選擇透過合法公司登記,以符合營業規範,

並快速投入競爭市場,創造新機。



然而,工商登記服務之過程繁雜,需要投入大量心力與時間,方能完成登記。因此有部份企業主會委由金豪記帳士事務所進行工商登記服務。由於金豪對於辦理流程、法規與所需文件資料等相關資訊嫻熟,故可節省寶貴時間,為公司創造最大利益。


再者,由於工商登記服務所需資料文件繁多,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有60%的業主在進行工商登記時,會因資料文件不全而遭駁回登記,需再次備妥文件方能完成相關工作。而金豪在進行代辦服務時,會協助客戶檢整所有文件資料,讓工商登記服務之進程快速而順暢。而登記後金豪記帳士事務更同時可提供委託記帳服務,免去客戶舟車勞頓,而將心力置於經營本體,為更重要的企業事務努力!

service

委託記帳

隨著企業的發展與成長,相關稅務與會計作業將日漸龐雜。

除了自聘會計人員完成企業財務工作外,

許多中小企業會選擇將財務會計作業,委由專業記帳士協助。



以金豪記帳士事務所為例,事務所代理收費遠低於企業自聘員工。可經由委託記帳降低企業聘請人力的成本,再者金豪對於財稅法規嫻熟且經驗豐富,非但可即時掌握相關政策之變化,更可符合政策之要求,使業者之財會作業完美符合法律規範。


最重要金豪記帳士事務所在委託記帳的過程中,以誠信、專業、可靠的態度為企業主服務,協助企業主把關財務漏洞,可幫助企業在合法經營的前提下達成經濟效益最大化。

加入 Line@

ID:29852218

加入取得店家的最新消息取得店家的最新消息

ID:29852218